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 与阿里云全面融合

近日,据阿里巴巴官方的消息,将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并整合集团所有相关力量。

近日,据阿里巴巴官方的消息,将钉钉升级为大钉钉事业部,与阿里云全面融合,并整合集团所有相关力量。

据介绍,即日起,原钉钉事业部、阿里云视频云团队、阿里云Teambition团队、企业智能事业部宜搭团队、政企云事业部、数字政务中台事业部、乌鸫科技部分团队,加入新的大钉钉事业部,全面融入阿里云智能。在大钉钉事业部内,新成立“智能协同与视频云事业部“,专注于企业智能协同场景的产品研发,全力打造极致产品体验。新成立“行业钉事业部“与“政务中台事业部“,聚焦于行业解决方案及生态开放能力打造,为客户提供专属化的服务。

钉钉上已有超过3亿用户、1500万组织。基于“云钉一体”的企业应用生态正在爆发,钉钉上已汇聚超过20万的开发者,为不同组织开发了数十万个企业应用。钉钉应用市场上,软件开发商年交易额增长超过800%,是中国增长最快、规模最大的企业应用市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5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