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4.0.1,主要用于修复bug

苹果还发布了iPadOS 14 0 1、tvOS 14 0 1和watchOS 7 0 1的新更新,这些更新都是bug修复更新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14.0.1,主要是修复bug。 ​​​​iOS 14.0.1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的错误,还解决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无法连接到某些Wi-Fi网络的bug,并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某些邮件运营商无法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

苹果还发布了iPadOS 14.0.1、tvOS 14.0.1和watchOS 7.0.1的新更新,这些更新都是bug修复更新。

苹果发布iOS 14.0.1,主要用于修复bug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33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