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显示苹果将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纳米纹理玻璃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扩展其在Pro Display XDR显示器上引入的纳米纹理玻璃,以便将这项技术的优点应用到iPhone或iPad上

9月25日,苹果公司正在研究扩展其在Pro Display XDR显示器上引入的纳米纹理玻璃,以便将这项技术的优点应用到iPhone或iPad上。

苹果在Pro Display XDR上推出了可选的纳米纹理玻璃表面,最近又将其带到了27英寸的iMac上。现在,有消息表明苹果计划将其应用在便携式设备上,包括iPhone和iPad。

“纹理外壳组件的抗反射处理”是一个新曝光的苹果专利申请。从最新披露的专利申请来看,苹果的理念是为自己设备提供更好的保护,因此这些设备包括 “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可穿戴设备设备或其他类型的便携式电子设备。”

有意思的是,这些图纸主要集中在类似iPad的设备上,而其余资料则没有太详细的说明,但有几次提到了手机。

不管是什么设备,苹果很清楚,必须有一个显示 “通过玻璃构件的纹理区域可见的图形输出 “的显示屏。

来自专利的细节显示,显示纳米纹理玻璃被用于便携式设备中。该“纹理区域”被指定为“基板表面,从基板表面向外延伸的一组突出物组成。专利对这些突出物进行了更详细的说明,但它最终描述的是在玻璃上蚀刻的方法。

最终的结果是一个设备,它的单片玻璃具有这种蚀刻纹理。正是这个原因使得纳米纹理在降低反射率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因为它可以防止光线直接反射到用户身上。

然而,这样做在工程上有很大的挑战。部分原因是,即使是 “纳米 “级别的设备,也有更多的表面积,设备可能更容易被刮伤。苹果要求使用一块专用的清洁布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了这种情况,目前还不清楚它将如何进一步保护像iPhone这样的设备,因为这些设备被用户经常放在口袋里,有时会不小心与坚硬的碎片相邻,如口袋里的沙子或硬币、钥匙等等。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30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