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开启预售 10月2日正式开售

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已经于昨日开启预售,新机将于10月2日正式开售。

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已经于昨日开启预售,新机将于10月2日正式开售。

三星 Galaxy S20 粉丝版有 LTE 和 5G 两种版本,三星 Galaxy S20 FE 5G 采用的是骁龙 865 芯片组,三星 Galaxy S20 FE 4G 则搭载 Exynos 990。与 S20 机型相比,还有三点变化:屏幕、摄像头和电池。

先来看看屏幕,三星 Galaxy S20 FE 采用 Dynamic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为 6.5 英寸,介于 S20(6.2 英寸)和 S20+(6.7 英寸)之间,不过分辨率是 1080p+。这块屏幕还通过了 HDR10 + 认证,并且一样支持 120Hz 刷新率,但要降到 1080p 分辨率。

尽管屏幕对角线小了 0.2 英寸,但这块显示屏是平面的,所以 Galaxy S20 FE 的尺寸和 S20 + 差不多,短了两毫米,宽了一毫米,手机机身的防尘防水等级为 IP68。

三星 Galaxy S20 FE 背面的三摄像头采用了 S20 上的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 1/1.76 " 的大尺寸传感器和 1.8 微米的像素,具有双像素自动对焦功能,还具有光学图像稳定(OIS)功能。长焦摄像头是新的,为 800 万像素传感器(1.0 微米像素),支持 OIS、f/2.4,提供 3 倍光学变焦和最高 30 倍空间变焦。S20/S20 + 的 6400 万像素传感器不见了,这意味着 FE 不能录制 8K 视频。第三个摄像头是 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可覆盖 123° 视野。

自拍摄像头也不一样,三星 Galaxy S20 FE 采用了 3200 万像素传感器(0.8 微米像素),支持 4 合 1 像素。

Galaxy S20 FE 内置 4500 毫安时的电池,与 S20 + 的容量相同,还支持 25W 快充,但需要单独购买充电器,因为包装只包含一个 15W 的充电器,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Galaxy S20 FE 支持屏下指纹,还有三星独有的 MST 功能 (可与不支持 NFC 的终端配合使用),还支持采用杜比音频技术的 AKG 调音立体声扬声器。

这款手机将有单卡和双卡版本,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但这将取代 SIM2 的位置,在某些市场可能会采用 eSIM。

Galaxy S20 FE 5G 拥有 8GB 内存和 128GB、256GB 存储空间,支持 sub-6 和更快的 mmWave 5G(以及 NSA 和 SA )。

Galaxy S20 FE 只有一种配置,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另外,两个版本都支持 Wi-Fi 6、无线屏幕镜像。将提供以下颜色:云红色、云橙色、云薰衣草色、云薄荷色、云海军色和云白色,部分颜色可能不会在所有国家和所有配置的 S20 FE 中提供。

美国市场 Galaxy S20 FE 5G 的价格为 699 美元(约 4754 元)起,欧洲 LTE/5G 机型的价格为 649 欧元(约 5157 元)/749 欧元(约 5952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1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