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卡车部门将与TuSimple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大众集团旗下卡车部门Traton周三宣布,将与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的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TuSimple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大众集团旗下卡车部门Traton周三宣布,将与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的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TuSimple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Traton还将获得TuSimple的少数股份。

两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最初将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卡车,在瑞典的一条固定线路上运行。

双方将合作开发一个4级自动化系统,这将使Traton的Scania卡车在某些条件下能够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行驶。 他们的目标是最终在瑞典、德国和其他国家测试自动驾驶卡车车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1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