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行车记录仪2标准版发布 售价299元

昨日,小米发布了小米行车记录仪2标准版,售价为299元。

昨日,小米发布了小米行车记录仪2标准版,售价为299元。

对比此前上市的小米行车记录仪 2 2K 版来看,此次的标准版主要在售价上降低了 100 元,功能和规格上,也尽可能保留了大多数用户常用的核心功能体验。

小米行车记录仪 2 标准版采用 2.0 英寸屏幕(2K 版为 3.0 英寸),支持 1080P 视频录制(2K 版为 1600P),机身尺寸上也更加小巧,采用边长为 7 厘米的方形设计,黑色机身。

录制方面,该机采用 1/2.9 英寸感光元件,配备 F/2.0 大光圈,镜头为 130° 超广角,官方称可以覆盖三车道。此外,该机支持语音控制和接入米家 App。

小米行车记录仪 2 标准版售价 299 元,新品首发价为 289 元,目前已上架小米有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1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