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9月25日启动

9 月 25 日至 10 月 25 日,每周五至周日都将为观众带来五场紧张刺激的巅峰对决

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0 S3 赛季将于 9 月 25 日强势开打!9 月 25 日至 10 月 25 日,每周五至周日都将为观众带来五场紧张刺激的巅峰对决。联赛周积分系统将基于新赛制进行优化,每周经过两天的淘汰赛之后,将迎来最为关键的周决赛。每一个队伍都该秣马厉兵,这个战场容不得任何毫厘之失!

不由界定,百战成名!谁能获得无尽荣耀,决赛场上的精英队伍将告诉你答案!

为了迎接更为刺激的新战场,9 月 25 日晚上 17 点,PEL 赛场将举办「PEL山谷抢先热身赛」,20 支 PEL 战队提前空降《和平精英》即将上线的山谷地图,为大家带来激烈的双排对抗。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96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