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与滴滴合作打造定制电动汽车 比亚迪:暂不予回应

9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正与滴滴出行合作,为后者生产定制电动汽车。比亚迪对媒体回应表示,此事暂不予回应。滴滴方面同样表示暂不回应。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已经试产了一批定制电动汽车

9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正与滴滴出行合作,为后者生产定制电动汽车。比亚迪对媒体回应表示,此事暂不予回应。滴滴方面同样表示暂不回应。

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已经试产了一批定制电动汽车,目前还在试验阶段。

外媒表示,此举还对滴滴自动驾驶业务有好处,该公司可以拥有自己掌控的车队。

今年5月,在由软银愿景基金2号(Vision Fund 2)领投的一轮融资中,滴滴为自动驾驶子公司筹集了逾5亿美元的资金。这也是滴滴自动驾驶子公司成立后,第一次接受外部投资。政府文件显示,比亚迪在8月获得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销售一款名为D1的电动轿车。一位熟悉滴滴和比亚迪合资公司的人士透露,D1是两家公司专门为网约车服务开发的车辆。目前,两家公司试图在今年内将这些车辆交付给滴滴的车队合作公司。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95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