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3穿越火线特别版明日开售 定价4699元

近日腾讯游戏官方发布预告,ROG游戏手机3穿越火线特别版将于9月22日也就是明天上午10点限量抢购,定价4699元。

近日腾讯游戏官方发布预告,ROG游戏手机3穿越火线特别版将于9月22日也就是明天上午10点限量抢购,定价4699元。

据官方介绍,全新的ROG游戏手机3穿越火线特别版采用一块刷新率高达144Hz的赛事级电竞屏,并且得到了穿越火线手游144Hz帧率的适配,分辨率2340*1080,支持270Hz超高触控采样率。除了手机外,限定版还将赠穿越火线xROG的联名拼图,拼图内部隐藏一款经典帅气的刀锋主题。同时购机可享AK57-玉麒麟7天体验卡等福利,还有游戏灯效加身。

其他方面,ROG游戏手机3采用了一块6.59英寸AMOLED对称式屏幕,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主频高达3.1GGz,配备 LPDDR5 RAM以及UFS 3.1存储,最高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单摄,后置64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内置6000mAh大电池,支持Hyper Charge 30W快充,标配30W快充充电器。此外,该机还配备了超声波AirTriggers肩键,自带触感反馈,可在单键和双键自由切换,大幅提升可玩性,号称可以带来比肩掌机游戏体验。

据悉,全新的ROG游戏手机3穿越火线特别版目前已经上架预约,定价4699元(12+256GB),并将于9月22日10点限量抢购,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8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