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无线充电器模块疑似曝光

近日,据充电头网报道,从供应链获取的疑似苹果iPhone 12磁吸无线充电器模块的视频显示,该模块为扁平圆饼状,正面为纯白色,背面使用金属屏蔽罩封装。

近日,据充电头网报道,从供应链获取的疑似苹果iPhone 12磁吸无线充电器模块的视频显示,该模块为扁平圆饼状,正面为纯白色,背面使用金属屏蔽罩封装。

充电头网报道称,从已掌握的信息来看,苹果手机无线充电器将极有可能通过模块化的设计,走上 MFi 认证的路线。想要做苹果手机无线充电器的各大品牌、代工厂,必须先申请企业 MFi 资质,然后从苹果官方购买原装无线充电模块,最后再拿成品去做 MFi 认证。

根据此前爆料,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 iPhone 12,分别为 5.4 英寸的 iPhone 12、6.1 英寸的 iPhone 12 Max、6.1 英寸的 iPhone 12 Pro、6.7 英寸的 iPhone 12 Pro Max,全系支持 5G,配备 5nm A14 处理器,造型回归 iPhone 4 的硬朗设计。同时,UWB(超宽带)技术将出现在更多苹果新品中,苹果有望在 iPhone 12 中使用 U1 芯片。

有消息称,iPhone 12 系列均支持脸部识别功能,并均将有支持毫米波频段的机型,其中最高端机型除新增 ToF 相机,后置相机广角镜头还升级为传感器防抖(Sensor-shift 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苹果除首推深蓝色机型外,包括相机、面板、通信模组等组件规格也有所升级。

此外,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 14 日表示,6.1 英寸与 6.7 英寸新 iPhone 12 机型的刘海大小与 iPhone 11 相同。为了让左上与右上方的信息可正常显示,5.4 英寸 iPhone 的刘海面积略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7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