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印度在线商店将在9月23日上线

近日,苹果宣布,印度的在线Apple Store商店将在9月23日上线。

近日,苹果宣布,印度的在线Apple Store商店将在9月23日上线。

印度的在线商店将会销售苹果所有品类的商品,并为当地消费者提供直接支持,而且在消费时买家同样可以选择分期付款、以旧换新等服务。疫情期间,苹果在印度也将遵守无接触配送的原则。

在官方Apple Store推出前,苹果在印度的销售主要依靠与第三方商家的合作。随着印度对外国企业投资限制的放宽,苹果终于可以在印度推出自己的销售渠道。除了这次开通的在线商店,苹果还将在明年于孟买开设第一家线下Apple Store门店,第二家门店将有望未来在班加罗尔开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78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