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布iOS 7.0.16测试版 新增隐藏会话功能

可以在不删除对方聊天记录的基础上,让其对话框在列表中消除

近日,微信发布 iOS 微信 7.0.16 内测版。测试版本中,聊天会话除可以执行“标记为已读/未读”、“删除”之外,新版增加聊天框 “不显示”选项,可以在不删除对方聊天记录的基础上,让其对话框在列表中消除。

微信发布iOS 7.0.16测试版 新增隐藏会话功能

当用户暂时不想看到某个的对话列表时,可左滑选择 “不显示”,该聊天记录会暂时隐藏,当该联系人再发信息或用户主动再发起会话时恢复。而该过程将不会删除用户与该联系人的聊天记录。

据悉,目前,微信官方只通过扫码邀请用户内测该功能,预计该功能将在微信7.0.16正式版中面向iOS用户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75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