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智能呼啦圈 众筹价129元

有消息称,小米有品现已开始众筹Move It智能瘦身呼啦圈,众筹价129元,预计10月15日发货。

有消息称,小米有品现已开始众筹Move It智能瘦身呼啦圈,众筹价129元,预计10月15日发货。

这款呼啦圈搭载了体感模块,使用算法记录用户的运动时长、圈数,计算消耗的热量,同时将每次运动的效果同步到用户的健身计划,用户可于 App 清晰查看计划进度。

官方表示,该款呼啦圈搭载的体感模块可以精准监测用户动作,给出星级评分。机身搭载的可充电电池在满电状态能够驱动体感模块运行 100 分钟,相当于燃烧 800 千卡。

软件方面,与呼啦圈匹配的 App 提供了不同等级的训练教程,高阶用户课程由曾为 Adidas、Lululemon 专业指导的呼啦圈教练—Emma Brown 设计,小白用户可以使用初阶跟随练习课程,提高运动水平。

设计方面,该款呼啦圈采用了可拆卸设计,可将本体拆成 8 小节,还能根据腰围选择装配的节数,调节呼啦圈直径。在不足 1kg 的重量内,呼啦圈依旧采用了 3.5cm 厚度的优质泡棉,保护用户腰部,减少运动损伤。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71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