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秀场,却成“战场”?Leader919闪耀生活节:年轻人的厨房应该这样!

如今年轻人对吃越来越讲究。从吃得精致到吃出仪式感,这样一群人的厨房,本该是展示厨艺、拍照炫技的地方,但若厨电不给力厨房很容易成为充斥油烟的“战场”。在9月1日到10月8日的Leader919闪耀生活节中,厨房摇身一变成“秀场”,让年轻人的烹饪生活更“闪耀”。

点火点不着 炒菜变炖菜?

下厨烹饪关键在用火。传统的厨房场景中,燃气灶点火慢、需多次尝试的问题给“挤”时间下厨的年轻人们造成很大困扰。而火候不足,炒菜很容易变成炖菜影响菜品质量,也破坏了下厨的好心情。Leader燃气灶打造瞬燃点火、高效猛燃场景中,按压旋钮顺畅点火。0.2-4.5KW宽火域从文火慢炖到大火爆炒都能轻松应对。

油烟散不去 消毒有异味?

厨房的油烟味很“煞风景”。做菜虽讲究色香味俱全,但油烟味呛鼻,甚至消毒柜异味也会影响用餐下厨体验。Leader洁净厨房场景,Leader烟机L905T1配置了520mm宽域集烟腔和19m3/分钟的强劲吸力,让油烟无处可藏。相比传统的易产生异味的臭氧消毒,Leader消毒柜通过紫外线巴氏消毒,消毒效果超99.9%。

本是秀场,却成“战场”?Leader919闪耀生活节:年轻人的厨房应该这样!

这次Leader919闪耀生活节,除了有舒适无油烟厨房场景解决年轻人下厨难的问题,还有为年轻人定制的首套流星银闪耀系列新品,而Leader&荣耀线下巡展、联合“姜子牙”IP等创新玩法,还能带年轻人“一起玩”。不同于一般的品牌节,可以说这是Leader在玩法、产品和场景等方面与年轻用户的一次全方位互动。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696.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