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爆款到生活场景,Leader919闪耀生活节开幕,年轻生活成套入手!

对年轻人来说,生活就该多姿多彩,而不是屈服于繁多的家务之中。用一套合适的家电来“拯救”生活成为年轻人买家电的“刚需”。

9月1日到10月8日,Leader开展919闪耀生活节活动,为90后年轻人提供了更年轻、闪耀的生活方式。

年轻生活场景 击中年轻群体“痛点”

如果你是个单身人士,一定希望回家就能马上享受舒适的环境;如果是新婚小两口,你会想为他(她)做一道美食作为惊喜;如果你是上班族,若家务不占据宝贵的时间,就可以让自己充分的放松或者继续充电……这些小确幸,在919闪耀生活节中都能找到。

在919闪耀生活节中,年轻生活被赋予了更多的自由和更高的品质:燃爆美食套系、燃爆享乐套系、燃爆洗浴套系等5+N个物理生活场景,为年轻人打造了全新的的生活方式。 “闪耀单身汉”和“闪耀幸福家”等套购方案更是满足不同年轻群体的需求。

最新的Leader闪耀套系也加入其中。闪耀套系不仅有行业首创的银色外观,还营造了年轻智慧场景。比如在智慧客厅,只要说“小优小优,打开空调”,Leader空调的十秒十度控温就马上调至舒适温度;在智慧厨房,Leader冰箱可以推荐健康食谱;在智慧阳台,只要把衣服扔进洗衣机,说“小优小优,我要洗T恤”,Leader洗衣机就会自动运行清洗程序。

多元跨界合作 抓住年轻人的“眼球”

年轻的生活方式,离不开各种潮玩场景。在919闪耀生活节活动中,Leader不仅带着闪耀套系“出街”,让年轻人得以和新品互动,把生活场景带到线下,还和热门电影IP《姜子牙》“共同出道”。这波多元跨界操作,让家电真正打入年轻人的潮玩娱乐圈,满足了年轻用户的需求。

从爆款到生活场景,Leader919闪耀生活节开幕,年轻生活成套入手!

Leader919闪耀生活节不仅是一场品牌节狂欢,更是年轻品牌与年轻用户在产品、玩法、场景、智慧方式等方面的一场深入交互。2018-2019年间,Leader连续两年销售额过百亿,成为唯一进入市场一线的年轻品牌。此次, 919闪耀生活节提供的年轻生活方式和新颖的交互方式,让Leader再次在年轻群体中圈粉。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692.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