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道场景成果如何?市场说得算!中怡康:卡萨帝37周继续领跑

受"金九银十"影响,市场回暖向上。据中怡康37周数据,冰箱零售额增长14.2%,洗衣机增长9.8%,空调下滑收窄至9.4%。

换道场景的卡萨帝增长尤其强劲。1W+冰、洗市场,卡萨帝零售额同比增幅33.9%、77.3%,1.5W+空调市场,卡萨帝增幅54.4%。

换道场景成果如何?市场说得算!中怡康:卡萨帝37周继续领跑

可以看到,卡萨帝全品类份额也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冰、洗、空分别增长1.7%、2.3%、1.1%,冰吧、酒柜增长4.4%、17.4%,热水器增长3.5%,油烟机、燃气灶均增长1.2%。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卡萨帝领先优势明显。这其中有"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带动,但关键原因还是在于卡萨帝围绕用户需求搭建起来的高端智慧生活场景,她不只是一台能保鲜的冰箱、会洗衣的洗衣机、可以控温的空调,而是覆盖衣、食、住、娱全场景生活需求。

换道场景成果如何?市场说得算!中怡康:卡萨帝37周继续领跑

这就是说,用户下单购买卡萨帝,收获的是全屋高端生活场景。比如,以冰箱为智慧网器,卡萨帝带给用户从在线购买、控氧保鲜到健康管理、厨电联动的健康饮食场景,解决关于一日三餐吃什么、怎么吃、健康吃的问题。以洗衣机为智慧网器,卡萨帝带给用户的是高端洗护、智慧洗烘、智能穿衣等一站式衣物护理方案,3D穿衣镜智能搭配,"空气洗"10分钟恢复质感,只需12分钟就能完成准备出门、穿搭完毕、从容出门。

除此之外,卡萨帝还打造了舒适住居和娱乐互联等高端智慧场景。其中,空调带来生态软风,配合全屋用水方案,提升用户住居体验;智慧化娱乐影音体验,让你做饭时能追剧、洗澡时能听歌,随时随地享受卡萨帝娱乐服务。

换道场景成果如何?市场说得算!中怡康:卡萨帝37周继续领跑

只有始终围绕用户需求,才能走在行业前列。卡萨帝依托智家体验云,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高端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打造全流程高端生活体验的同时,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688.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