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无线充电板 支持同时为三款设备供电

近日,三星发布了无线充电板,它支持同时为三款设备供电。

近日,三星发布了无线充电板,它支持同时为三款设备供电。

目前,三星无线充电板已经在三星官网亮相。简单来看,它与我们常见的充电板还有所不同。充电板右侧拥有一个专门的区域,该区域内置磁铁,可以与手表进行精准配对。另外,整个无线充电板内部拥有六个线圈,可以为三星手机提供最高9W的无线充电。另外,这款充电板还兼容Qi标准,可以为其他设备提供5W的充电功率。

事实上,三星并不是首个推出多设备无线充电板的厂商,此前苹果就曾发布支持多设备的AirPower,不过它至今仍未出现在我们身边。现在三星无线充电板已经在官网亮相,相信各位消费者应该很快就能见到它的真实模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6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