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ate40 Pro开售 采用6.5英寸720P水滴屏

近日,有博主曝光,金立一款名为Mate40 Pro的手机开售。

近日,有博主曝光,金立一款名为Mate40 Pro的手机开售。

微博数码博主@科技喵发文称,金立发布了一款新机,叫做金立Mate40 Pro,目前正在进行开售。

据介绍,金立Mate40 Pro手机正面是一块6.5英寸的720P水滴屏,搭载了一枚八核处理器,但是官方并没有介绍具体型号,运存有4GB、6GB和8GB三种规格可选,仅有128GB内存一种可眩该机的前置为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为1600万像素镜头。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还有很多亮点,例如支持人脸识别、指纹解锁和双卡双待等等。有一个比较有趣的地方,金立Mate40 Pro的指纹识别被设置在后置模组的“潜望式镜头”处,没错,该相机模组上的多个开孔都是装饰作用,只有一个开孔有摄像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58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