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谍照曝光:质感十足

苹果的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很有可能一同发布,现在已经有AirPods Studio的渲染图曝光

9月17日早间消息,苹果刚刚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Apple Watch和iPad都有更新。不过10月iPhone 12的发布会才是重头戏,苹果的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很有可能一同发布,现在已经有AirPods Studio的渲染图曝光了。

苹果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谍照曝光:质感十足AirPods Studio谍照

爆料者依然是大家熟悉的(肖恩。普罗森)Jon Prosser,据Jon Prosser 介绍,他收到了关于 AirPods Studio的展示视频并与ConceptCreator 合作打造了一组渲染图。从图片来看,AirPods Studio带有网状耳垫,外壳由金属和皮革组成。

外媒的马克 · 古尔曼(Mark Gurman)此前曾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AirPods Studio的两个版本,一个高级版本,一个是偏运动风格的并由重量更轻的材料制成。二者主要差别在于高级版采用了皮革的材质。

预计AirPods Studio将具有可更换的耳垫和头带衬垫,它们将依靠磁性而被附着在框架上,从而允许用户更换不同颜色的组件以达到个性定制的目的。同时 AirPods Studio 还有望具有主动降噪,头颈部检测,方向检测等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51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