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3 PureView渲染图曝光 搭载骁龙865

外媒NokiaPowerUser近日曝光了诺基亚 9 3 PureView的渲染图,据了解,诺基亚9 3 PureView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

外媒NokiaPowerUser近日曝光了诺基亚 9.3 PureView的渲染图,据了解,诺基亚9.3 PureView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

该渲染图基于诺基亚 9.3 PureView 近期的爆料绘制,包括屏下摄像头、后置圆形的五摄相机模组等。此外,该机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外观上,该机将搭载 6.3 英寸的 AMOLED 屏幕,机身四周的边框延续了诺基亚 Lumia 时期的直角式的设计风格。

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并配备 8GB 内存,预装 Android 10 。IT之家获悉,NokiaPowerUser 称该机将在本月量产,预计在 10 月份上市发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4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