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猎人游戏本V700 起售价7499元

在昨日荣耀举办的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猎人游戏本V700,起售价为7499元。

在昨日荣耀举办的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猎人游戏本V700,起售价为7499元。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是荣耀首款游戏本,但是产品成熟,配置强劲,而且还在软硬件层面融入了自己的诸多想法,并与其他同类产品做出了很好的区分,尤其是在散热方式上独具一格,升降式风谷散热设计带来非常高效的散热效率。除此之外,这款游戏本还配备了RTX 2060光追显卡、酷睿i7-10750H等一系列一流硬件配置。

在外观上,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以黑色贯彻始终,机身侧面用蓝色线条加以点缀,整机颇具质感,十分精致。这款游戏本搭载16.1英寸电竞理想屏,相比传统15.6英寸屏幕有着更为广阔屏幕视野,采用两边4.7mm极致窄边框,机身变得更小更紧凑,从而将16.1英寸屏装进15英寸机身当中,而且机身厚度仅19.9mm。另外,这块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100%的sRGB广色域带来更加真实的色彩表现。而且,这款游戏本还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

外观部分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独特的散热设计。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采用升降式风谷散热设计,在闭合状态下比普通笔记本无异,打开后便能自动打开底部风谷通道,增加进气量,同时内置黑耀散热器和双12V风扇,进一步提升散热效率。

除了独特的外观,强劲的配置也是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亮点所在。这款游戏本最高搭载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10750H处理器,睿频可达5GHz,同时最高可选配RTX 2060光追独显。此外,512GB/1TB大容量PCIe固态硬盘,以及最高可拓展至32GB的双通道内存。

在其他方面,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设有Hunter键,拥有三种安静、均衡、狂战三种运行模式,同时内置“荣耀猎人智控游戏中心”,让你了解此时游戏本的运行状态,同时可对游戏本灯光进行自定义。

总体而言,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是一款有很强竞争力的游戏本产品。在价格上,i5/GTX 1660 Ti/16GB/512GB售价7499元,i7/RTX 2060/16GB/512GB售价8499元,i7/RTX 2060/16GB/1TB售价9999元,9月16日开启预售,定金100元可抵扣600元,9月27日首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4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