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 支持心率监测

在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 SE,其同样支持心率监测。

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 SE,其同样支持心率监测。

Apple Watch SE采用上代,也就是Series 5所采用的S5芯片,同样有支持蜂窝数据版本。拥有与Series 6相同的运动检测模块,并支持摔倒检测。从发布会上的话术来看,Apple Watch SE可以看做是五代手表的降级款,它并没有Series 6的更多配色和血氧检测模组,但仍旧支持心率监测,支持游泳防水。

Apple Watch SE配备视网膜显示屏,采用窄边框和圆角设计,显示面积比Series3增大30%之多,一系列全新的表盘已针对显示屏而优化,方便用户轻松查看通知、文字信息、体能训练数据等内容。

Apple Watch SE搭载双核S5 SiP芯片,速度最高可达Apple Watch Series 3的两倍。数码表冠具有触觉反馈,转动时会逐渐发出咔哒声,并带有机械触感;配备全新扬声器和麦克风,针对通话质量和Siri1进行了优化,另外还具备蓝牙5.0技术。

新一代全天候高度计采用能效更高的全新气压高度计,可结合GPS和附近的无线局域网,全天提供实时海拔高度数据。该功能可以检测到地平面以上落差为1英尺的微小海拔高度变化,并能以全新表盘上的复杂功能或体能训练数据的方式显示。内置指南针可以更准确地提供方向指引和罗盘航向,以及坡度、高度、经度和纬度信息。另外,用户还可从三种新的指南针复杂功能中选择一种添加到表盘,而开发者则可以利用他们app中的指南针信息来打造丰富的体验。

借助定制算法和Apple Watch SE全新的加速感应器和陀螺仪,摔倒检测功能可以检测用户是否已摔倒。Apple Watch通过分析手腕的运动轨迹和冲击加速度,可在严重摔倒发生后向用户发送提醒。用户可以将其关闭,或是拨打紧急救援服务电话。如果Apple Watch检测到用户摔倒且在约60秒内保持静止,就会自动拨打紧急服务电话,并播放一则包含用户经纬度坐标位置的语音信息,同时也会向紧急联系人发送消息。

Apple Watch SE使用全新的麦克风来测量用户所处环境的声音强度。如果环境声音的分贝等级超过了可能损伤听力的程度,Apple Watch SE就会发出提醒。用户可以随时使用噪声app或噪声表盘复杂功能来查看声音强度。

这款手表同样支持本次新发布的单圈表带系列和新的皮质表带,当然,WatchOS7的新功能也有支持。

Apple Watch SE GPS版本售价为279美元,蜂窝数据版暂时未知,将于本周日开始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3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