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售价曝光 起售价399欧元

近日,有网友抢先放出了西班牙零售商泄露的索尼PS5的售价,据了解,索尼PS5的起售价为399欧元(约合3230元人民币)。

近日,有网友抢先放出了西班牙零售商泄露的索尼PS5的售价,据了解,索尼PS5的起售价为399欧元(约合3230元人民币)。

全新的索尼PS5将提供无光驱版和有光驱版本两个版本,根据该网友提供的消息显示,全新的索尼PS5无光驱版的售价是399欧元(约合3230元人民币),而有光驱版本的售价则是499欧元(约合4040元人民币),另外该网友还表示,以上价格信息是来自该零售商平台的内部系统,内容非常可靠。如果事实如此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国行版本的两个PS5版本之间的售价也将达到近千元。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提供光驱和无光驱数字版两个版本,搭载AMD定制8核Zen 2 CPU 3.5GHz (支持变频)。显卡为RDNA2架构的AMD定制款GPU,频率最高2.23GHz,支持每秒10.28万亿次浮点运算,支持120Hz/8K输出、3D音效等,并可以直接向下兼容PS4游戏。同时,全新的DualSense手柄的外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如黑白撞色设计、换用USB-C接口、左上角的Share按键被Creat按键取代等变化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会在11月20日全球发布,圣诞节期间正式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2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