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手机开售 售价12499元

今日上午10点, 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屏手机正式开售,新机售价为12499元。

今日上午10点, 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屏手机正式开售,新机售价为12499元。

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屏手机传承刀锋系列标志性造型,超薄的设计和打磨精湛的细节,让这款手机充满科技感、未来感。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屏手机外形一体简约流线成型,航空铝金属表面采用PVD气相沉积工艺,搭配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更显高端质感。

这款折叠屏手机采用星轨转轴设计,内屏经过20万次折叠测试,性能有保障;全功能外屏则有着强大的交互设计,并且可以实现内外屏无缝切换,带给用户更便捷的专属体验。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razr 5G折叠屏手机配备4800万像素摄像头,该摄像头拥有f1.7大光圈,支持AI人像功能,可以用来自拍;支持双模5G网络,包括9个5G频段;采用双层抽屉式UI,内置AI语音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2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