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相机调整 ToF镜头被砍

近日,据韩媒报道,三星 S21 Ultra的相机部门发布了最新规格。

近日,据韩媒报道,三星 S21 Ultra的相机部门发布了最新规格。

S21 Ultra配备1200万像素广角、1亿800万像素超广角、1000万像素3倍光变和潜望式长焦头,共四颗摄像头,前摄为4000万像素。

细心的网友应该发现了,S21 Ultra砍掉了S20 Ultra上的ToF镜头,三星的思路是想借助两颗长焦来替代ToF的功能。实际上,Note 20系列就做了类似调整。

至于S21和S21 Plus,报道称相机规格完全一致,同样没有ToF。

另外,三星日前将S21的研发代号从Unbound调整为Palette(调色板),更耐人寻味的是,S21 Ultra将配备S Pen手写笔。

外界预估S20系列今年的总出货量在2000万台左右,远低于S10系列的3000万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1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