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发生人事变动:董事兼副总经理佘才荣、副总经理陈志平辞职

昨日晚间,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董事兼副总经理佘才荣、副总经理陈志平辞职。

昨日晚间,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董事兼副总经理佘才荣、副总经理陈志平辞职。

公告称,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佘才荣先生以及副总经理陈志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佘才荣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及副总经理职务,陈志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佘才荣先生、陈志平先生仍在公司工作。

2019年年报显示,江淮汽车的主营业务为加工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3.02%。

江淮汽车的董事长是安进,男,63岁,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正高级工程师。 江淮汽车的总经理是项兴初,男,50岁,安徽工商管理学院MBA,工程师。

1. 江淮汽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4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江淮汽车进行调研;

3. 江淮汽车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3月31日,江淮汽车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18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