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ColorOS 11海外版发布 采用UI全面可定制设计

近日,OPPO正式发布了ColorOS 11海外版,据了解,ColorOS 11成为第一个适配Android 11的定制OS(谷歌于9月11日推出该系统),并采用UI全面可定制的设计。

近日,OPPO正式发布了ColorOS 11海外版,据了解,ColorOS 11成为第一个适配Android 11的定制OS(谷歌于9月11日推出该系统),并采用UI全面可定制的设计。

根据官方介绍,CorlorOS 11 海外版强调个性化标签,此次发布会以 “Make Life Flow”(让生活更流畅)为主题。官方表示,CorlorOS 11 几乎所有 UI 组件均支持自定义功能,包括 AOD 息屏显示、应用图标、桌面壁纸、声音、控件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的个性需求。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CorlorOS 11 的暗黑模式(Dark Mode)也支持 Pitch、Blue 及 Grey Dark 三种色调和增强、适中、柔和三种不同对比度的多级暗色模式可选,让用户拥有不同的夜间视觉效果。

在声音细节上,在 OPPO Relax 全新的「城市之声」专题中,用户可以听到由 ColorOS 团队在全球老街、地铁和海港等代表性城市采集并动态组合的声音,感受北京、曼谷、东京等地的清晨与傍晚。

在系统底层,ColorOS 11 除了基于 Android 11 系统打造外,优化了大多数场景下的系统流畅度,数据显示 ColorOS 11 海外版将系统资源利用率提高了 45%、系统响应速度提高 32%,帧率稳定度提高 17%。此外,针对高刷屏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

在安全隐私方面,ColorOS 11 新增多种安全隐私防护技术,在开启智能防护后,系统将针对通话记录、联系人、短信等关键权限提交空白信息,在不影响 App 使用的前提下保护用户隐私数据。同时,系统将限制广告追踪,为用户避免收到来自厂商推送的个性化广告。

据悉,此次 ColorOS 11 海外版也是 OPPO 海外适配机型最多的一个版本,共支持 28 款手机适配。同时,国内版 ColorOS 11 将于 9 月 24 日 9:30 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1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