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vivo Watch将于9月22日晚19点30分正式发布

今日,vivo官方宣布,vivo Watch将于9月22日晚19点30分正式发布。

今日,vivo官方宣布,vivo Watch将于9月22日晚19点30分正式发布。

此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爆料称vivo WATCH将在月底和我们见面,其分为42mm和46mm两种款式。目前根据官方的消息来看此数码博主爆料的发布时间还是较为准确的。

外观设计方面,爆料称vivo WATCH将搭载AMOLED圆形表盘,全系为精钢表体,表带采用氟橡胶/Nappa真皮表带。图片上显示vivo WATCH的表带有褐色、橙色以及灰色三种颜色可选。此前在8月份,国家知识产权局就公开了vivo WATCH的外观设计专利,显示这款手表将采用类似传统手表的圆形表盘,在充电方面采用触点式的磁吸充电。

健康功能方面,vivo WATCH支持卡路里监测、连续心率血氧检测。续航方面,爆料称vivo WATCH续航时间长达18天。除此之外,vivo WATCH支持5ATM防水、支持多功能NFC、Jovi语音以及独立音乐播放等。

有关这款智能手表的更多消息就让官方在22号告诉我们答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0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