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将于9月15日发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

近日,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在其朋友圈发文称百度将在9月15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

近日,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在其朋友圈发文称百度将在9月15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

景鲲表示,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将重新定义智能,是随身 AI 助手。

此举意味着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在推出小度智能音箱系列产品后,解锁新的智能硬件 “无线耳机”。

此前,百度方面也透露将在 9 月 15 日举办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全新的搜索创新产品。

具体的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的配置及售价或将在 9 月 15 日揭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60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