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蔚来EC6在9月已陆续到店

蔚来汽车官方微博近日表示,蔚来EC6在9月已陆续到店,目前首批产品已在十个城市的体验店上新。

蔚来汽车官方微博近日表示,蔚来EC6在9月已陆续到店,目前首批产品已在十个城市的体验店上新。

这十个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苏州、南京、合肥以及温州等。

EC6是蔚来推出的第三款产品,定位为智能电动轿跑SUV。新车是在蔚来去年12月举办的2019 NIO Day活动上第一次亮相,当场就开启了预订。

当时,蔚来并未公布EC6的售价,仅透露将于2020年9月交付。蔚来创始人李斌在2019 NIO Day活动现场表示,“明年还会有其他同样优秀的轿跑SUV(上市),比如特斯拉Model Y,请允许我们保持一些市场灵活性。”

今年7月成都车展期间,蔚来EC6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36.8-52.6万元。EC6售价应会低于特斯拉Model Y,Model Y目前预估售价格为44.4-53.5万元。

EC6共提供6款车型,签名版、性能版和运动版各两款。

其中,签名版和性能版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由160kW高效能永磁电机和240kW高性能感应电机组成,峰值功率为544马力,最大扭矩725N·m,百公里加速可达4.5秒。运动版车型前、后均搭载160kW双永磁电机。

EC6目前搭载的是70kwh的电池包,不过据蔚来介绍,EC6还将搭载100kwh的电池包。

蔚来旗下产品目前主要搭载的是70kwh和84kwh两种电池包,其计划将在今年四季度交付100kwh电池包的相关车型。

EC6搭载100kwh电池包后,NEDC续航里程可达615km。

资深汽车分析师任万付表示,蔚来EC6是蔚来进一步布局35-50万价位区间的产品。该车从外观、科技属性等方面来看,颇有竞争力,他认为EC6应该会有较为不错的销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9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