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AR导航 相关量产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正式发布了AR导航,搭载这一导航的量产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腾讯正式发布了AR导航,搭载这一导航的量产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据介绍,腾讯AR导航,采用车道级精准定位技术,可以结合场景预判、用户个性化的ID,针对性浮现给用户所需要、或者感兴趣的服务信息。例如,可提示前方建筑物内有停车场,以及实时剩余停车位数量,或者商圈一带各品牌打折促销信息等。

目前,腾讯小场景开放平台已经与哔哩哔哩、贝瓦儿歌、团油、同程艺龙、喜马拉雅、飞常准、快递100等生态合作伙伴打造了70多个小场景,已经或即将在宝马、长城汽车、广汽、长安汽车、玛莎拉蒂、江铃福特等品牌的40余款新车上搭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85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