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刀锋5G折叠手机正式发布 售价12499元

昨日,摩托罗拉正式发布razr刀锋5G折叠手机,新机售价为12499元。

昨日,摩托罗拉正式发布razr刀锋5G折叠手机,新机售价为12499元。

razr 刀锋5G手机与中国电信进行了深度定制。手机具有100余项创新专利的星轨转轴技术,使柔性显示屏可以按照星轨曲线进行折叠,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转角过大折叠时又无法平整的难题。

razr 刀锋5G手机内屏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OLED屏幕,搭配一块2.7英寸全功能gOLED外屏,内屏采用的是21:9影院级超宽屏幕,支持DCI-P3广色域。

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首款集成5G Soc——骁龙765G。它采用7nm工艺制程8核架构设计,最高主频2.4GHz。其最大特点是集成骁龙X52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组网,理论最高峰值下载速率高达3.7 Gbps,上传速率则为1.6 Gbps。同时它还支持5G毫米波,6GHz以下频段、全球5G漫游、WIFI 6等多个特性。

9月10日,razr 刀锋5G手机已开启预售。9月15日10:00,将正式开始在联想官网、电信营业厅、心系天下门店、摩托罗拉手机京东旗舰店、来酷科技、苏宁、迪信通及各大通讯连锁店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83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