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将于今日发布

今日晚间19:30,三星将举办中国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

今日晚间19:30,三星将举办中国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

根据 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9月9日也就是今天晚上19:30举办中国发布会,正式带来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新品。其实该机的全球版已经在9月1日发布了,其外观和配置细节也悉数揭晓,对于国行版而言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信息了。据此前海外版1999美元(约合13650元人民币)的售价来看,该机国行版的价格有望突破1.5万元。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Fold 2基本延续了前作三星Galaxy Fold的外观设计,但也有一些明显的区别。其机身外部会有一块6.2英寸的Super AMOLED 触摸屏,展开Galaxy Z Fold 2则是一块7.7英寸的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同时去掉了右上的斜刘海,改为屏内中央挖孔。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长焦三摄组合,内屏的前置相机搭载1000万像素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4356mAh电池,并支持最高25W的有线快充和15W的无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 2将于今晚正式亮相,并将在9月18日全球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5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