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0系列细节曝光 搭载骁龙732G 4G处理器

近日,有关Redmi Note10系列的细节被曝光,据了解,其将搭载骁龙732G 4G处理器。

近日,有关Redmi Note10系列的细节被曝光,据了解,其将搭载骁龙732G 4G处理器。

根据媒体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和欧洲上市的小米 POCO X3 4G 版本不同,由于国内市场已经全面普及 5G 网络,定位中低端的 Redmi Note 10 系列也将同样支持 5G,当然,此前有消息称该系列新机将包含 Note 10 和 Note 10 Pro 两个版本,其中 Note 10 同样会搭载骁龙 732G 4G 处理器,而 Note 10 Pro 则会搭载 5G 芯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dmi Note 10 系列将采用一块 6.67 英寸 LCD 挖孔全面屏,分辨率为 2400×1080,拥有 120Hz 屏幕刷新率和 240Hz 的触控采样率,是继 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 和 Redmi K30 5G 极速版等机型后又一款高刷屏手机,将搭载八核处理器,同时辅以 8GB 运存,运行 Android 10 系统。

据悉,全新的 Redmi Note 10 系列预计依旧会提供标准版和 Pro 版两个版本,起售价应该会在千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5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