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已建5G基站近30万座,服务5G套餐用户超过8400万

今日,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中国移动宣布,已建设5G基站近30万座,服务5G套餐用户超过8400万。

今日,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中国移动宣布,已建设5G基站近30万座,服务5G套餐用户超过8400万。

与以往相比,本次大会聚焦疫情影响下的服务贸易发展趋势走向,首次设立5G通信服务专题展区,重点展示实景互动应用场景,近2000平方米的“微缩5G世界”融合智慧城市、家庭生活、健康医疗、教育娱乐、交通物流、生产制造、城市管理等多领域5G应用服务场景,为参展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5G真实体验和沉浸式参与感。

此次中国移动聚焦5G文娱产业打造“5G乐园”,在专题展区重点展示了5G VR游戏、视频彩铃DIY、5GAR明星合拍、5G AI 健身、5GAR演唱会等内容。

中国移动表示,希望通过这种直接交互的方式,让用户更加直观感受到5G优势,领略5G赋能文娱后,我们的日常生活将会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并且充满各种可能性。

根据最新业绩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移动基站开通数比原计划将增加5万座,年底将超过35万座,覆盖全国所有地市以上城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34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