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发布8月在华数据:销售1.6万辆,同比增长11.4%

近日,沃尔沃汽车官方公布了8月在华销量成绩,数据显示,今年8月,沃尔沃在华销售1 6万辆,同比增长11 4%。

近日,沃尔沃汽车官方公布了8月在华销量成绩,数据显示,今年8月,沃尔沃在华销售1.6万辆,同比增长11.4%。

就全球范围来看,8月沃尔沃销量同比上涨7.2%至5.1万辆;分区域来看,除中国市场外,美国及欧洲市场也实现了上涨,其中欧洲以销售1.7万辆涨4.9%,美国市场销售1.0万辆涨12.9%。

1-8月,全球累计销售新车38.3万辆,同比下降13.5%。具体车型表现上,从全球来看,沃尔沃的SUV产品阵营的市场表现更为给力,占沃尔沃总销量的71%。就8月来看,单车型销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沃尔沃XC60、XC40和XC90。1-8月,沃尔沃XC60累销11.3万辆,XC40累销10万辆,XC90则实现销售5.4万辆。

就中国单一市场看,XC60、S90、XC60新能源及S60累计销量均已破万;从轿车和SUV的贡献看,二者的表现相对均衡。值得一提的是,9月4日,沃尔沃大庆工厂迎来了20万辆整车下线,下线车型为沃尔沃S90插电式混动版;另外,沃尔沃大庆工厂是S90全球唯一生产基地,实现了中国生产、全球出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30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