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Studio超多渲染图曝光 两种款式或售2400元

据悉,这款耳机定位高端,可能会在近期发布

近日,有不少消息称苹果将发布其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据悉,这款耳机定位高端,可能会在近期发布。现在有博主曝光了关于这款耳机的更多渲染图。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苹果AirPods Studio有白色、灰色、金色、粉色和黑色等多种配色可选,似乎采用了复古设计,头戴金属臂连接,外观跟Beats Studio3 Wireless有点相似。曝光的图片显示,AirPods Studio有两个版本,一款采用皮革材质,,另一款采用比较偏运动风的透气材料。

据悉,苹果AirPods Studio的内部代号为“B515”,售价3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87元),支持和AirPods一样的摘下自动暂停播放音乐功能,并拥有一颗用来检测左右耳的传感器,可以使用户在佩戴时不用区分左右耳。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24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