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关联公司申请脸部识别相关专利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蔚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专利信息“动态脸部识别装置及方法、计算机程序”。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蔚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专利信息“动态脸部识别装置及方法、计算机程序”。

专利申请日为2019年6月,公布日为2020年9月。

专利详情显示,本发明提供一种基于脸部动作档案设立的动态脸部识别装置及方法。该装置包括,一数据库,一影像捕获设备以及一处理单元。该数据库用于储存用户一默认脸部动作并包括至少一脸部特征点。该影像捕获设备追踪该用户的脸部动作,并拍摄一近似视频片段,其中使用者在一时帧上做出一近似脸部动作及至少一近似脸部表情。该处理单元与该数据库及该影像捕获设备连接。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蔚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曾澍湘,注册资本约3.17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汽车零部件的销售等。该公司董事长为蔚来创始人李斌,董事为蔚来总裁秦力洪,江苏蔚然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100%的股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1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