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签署关于建立北美战略联盟的谅解备忘录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已经与本田汽车签署关于建立北美战略联盟的谅解备忘录。

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已经与本田汽车签署关于建立北美战略联盟的谅解备忘录。

拟议的联盟范围包括两家公司各自品牌下销售的一系列汽车,以及在采购、研发和互联服务方面的合作。

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在北美市场就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并计划共享汽车平台,包括与汽车平台相匹配的电气化和内燃机推进系统。随即将进行合作开发计划的讨论,工程工作预计将于2021年初开始。

此前,通用汽车已与本田汽车达成协议,将基于通用汽车Ultium电池和新一代模块化全球电动车平台,联合开发两款全新本田纯电动车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16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