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开始向部分投资者发送电池日活动邀请函

9月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开始向部分投资者发送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该公司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和“电池日”活动。据悉,本周二,关于这两场活动的邀请函图片开始在网上流传。图片显示,

9月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开始向部分投资者发送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该公司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和“电池日”活动。

特斯拉已开始向部分投资者发送电池日活动邀请函

据悉,本周二,关于这两场活动的邀请函图片开始在网上流传。图片显示,特斯拉将于当地时间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在加利福利亚州弗里蒙特Page Ave.901的特斯拉工厂举办这两场活动。其中,2020年度股东大会定于太平洋时间下午1:30开始。股东大会结束后,“电池日”活动随即开始。

据悉,特斯拉将公开直播此次活动,但由于大型活动受新冠疫情相关限制,亲临现场的人数将非常有限。因此,该公司采取随机的方式选择可以参加此次活动的股东。

今年6月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暂定于9月15日召开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并举办“电池日”活动。

特斯拉原本计划在今年7月7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但由于7月7日之前不允许举行大型集会,因此该公司将不得不推迟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另外,特斯拉的“电池日”活动原本计划在今年4月举行,但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这一活动也被推迟。外媒称,特斯拉预计将在该活动上公布其新的电池技术和电池生产计划。

此前,外媒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电池日”活动上公布其“百万英里”电池的细节。据悉,这种电池是一种锂离子电池,采用新一代“单晶”NMC 532阴极和一种新的先进电解质,可以使电动汽车持续行驶100万英里(约合161万公里)。

此外,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的“电池日”活动还将包括还将包括参观该公司位于弗里蒙特的试验性电池生产线。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09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