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推出影刃2无线版鼠标 到手价399元

近日,华硕官方正式发布影刃2鼠标无线版,支持无线 2 4GHz 连接方式,上市价429元,首发到手价仅需399元。

近日,华硕官方正式发布影刃2鼠标无线版,支持无线 2.4GHz 连接方式,上市价429元,首发到手价仅需399元。

ROG 影刃 2 无线版鼠标采用了 Smart Hop 无线传输技术,官方称在无线连接状态下具备低至 1ms 的响应速度。续航方面,ROG 影刃 2 无线版鼠标拥有最长 89 小时超长续航(灯效关闭)。

ROG 影刃 2 无线版鼠标延续了轻量化设计,重量为 93g(不含线缆),适合长时间的游戏或是办公。性能方面,ROG 影刃 2 无线版鼠标搭载了全新升级的高能电竞级光学传感器,能够提供高达 16000 最大 DPI 和 400IPS 最大速度,同时配备动态 DPI 调节按钮,支持 4 档 DPI 一键切换。

ROG影刃2无线版鼠标采用了经典的按键直触设计,按键与微动开关间0空隙,一触即发、迅速响应无延迟。另外,ROG影刃2无线版鼠标延续了ROG鼠标一贯的即插式微动设计,可更换微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50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