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YOGA Slim 9i笔记本 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昨日,联想官方发布了YOGA Slim 9i笔记本,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昨日,联想官方发布了YOGA Slim 9i笔记本,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

据了解,YOGA SLIM 9i 搭载了英特尔 11 代酷睿处理器,最高 16GB 内存 + 1TB SSD。屏幕最高可选 14" UHD (3840 x 2160) IPS 屏,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90% DCI-P3 色域。

YOGA SLIM 9i 尺寸为 318 x 200.9 x 13.9–14.6mm,重量为 1.26 kg,采用了皮质 A 面和玻璃掌托,配备了 3 个雷电 3 接口。

YOGA 9i Slim 将于 11 月上市,起价为 1,599 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9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