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一加正在研发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一加正在研发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一加正在研发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

据悉,印度尼西亚IMDA监管机构的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名为 “OnePlus Watch”的设备。

据传一加正在研发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据传一加正在研发智能手表:OnePlus Watch

据这份清单显示,这款设备的型号名称为W301GB,除此之外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例如规格,软件或设计。

预计它很可能将运行Google的Wear操作系统,并配备骁龙Wear芯片,可能是最近宣布的 Snapdragon Wear 4100。

在16年一加曾确认该公司正在开发智能手表,一加CEO刘作虎表示,一加已经完成了智能手表的设计,但仍决定将其搁置。

现今,一加已经在智能手表上花了很多时间,目前来看他们对可穿戴技术在行业中的发展已经足够自信。

在 IMDA网站上,对于一加智能手表列出的 “供应商”是 “SINOPPEL DEVICE PTE.LTD“,而它的前身是 “SINGAPORE OPPO ELECTRONICS PTE。 LTD。“,预示着一加智能手表可能会和OPPO Watch有所关联。

据了解,一加智能手表可能会与下半年的常规更新产品一加8T同时公布,但目前未知悉其具更多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8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