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三代AirPods或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售

今日,有报道称,苹果第三代AirPods被传出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

今日,有报道称,苹果第三代AirPods被传出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

报道称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英业达将只占新耳机组装订单的 20% 或更少。除了英业达之外,苹果还有多个 AirPods 的组装合作伙伴,包括 立讯精密和歌尔股份。

英业达不太可能抢到下一代 AirPods 的主要订单。据业内人士透露,英业达仍将是苹果定于 2021 年上半年发布的下一代 AirPods 的组装商之一,但可能占总订单需求的 20% 或更少。

此前包括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内的多位消息人士都表示,下一代 AirPods 应该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郭明錤最近在 6 月份表示,他预计新的 AirPods 将拥有与 AirPods Pro 类似的设计,大概会缺乏一些更先进的功能,例如在更昂贵的 AirPods Pro 中的主动降噪。

至于 AirPods Pro 耳机,有传言称第二代型号可能会在 2021 年下半年亮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8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