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51在德上市 售价360欧元

据外媒报道,三星 Galaxy M51已经在德国上市,售价为360欧元(约2467元)。

据外媒报道,三星 Galaxy M51已经在德国上市,售价为360欧元(约2467元)。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 6.7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打孔屏,分辨率为 FHD+,不过该机并不支持屏下指纹,而是在右侧电源键配备物理指纹解锁。配色方面,目前也只提供了黑、白两种选项。

硬件方面,该机配备 7000 毫安时大电池,搭载型号未知的八核 SoC,辅以 6GB RAM+128GB ROM。相机方面,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 500 万像素景深 + 500 万像素微距四摄组合;前置为 3200 万像素相机。

三星 Galaxy M51 在德国上市:7000mAh 电池,约 2467 元

除了德国市场以外,该机将于今年 9 月推向印度市场,预计售价为 30000 卢比(约 2795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79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