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上半年盈利12.71亿元 游戏收入同比增长超50%

完美世界实现营收51 44亿元,同比增长40 68%,实现归母净利润12 71亿元,同比增长24 53%

近日,完美世界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完美世界实现营收51.44亿元,同比增长40.68%,实现归母净利润12.71亿元,同比增长24.53%。

完美世界上半年盈利12.71亿元 游戏收入同比增长超50%

完美世界上半年盈利12.71亿元 游戏收入同比增长超50%

其中,游戏业务实现营收43.5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1.44%,游戏业务实现净利润11.57亿元,同比增长25.07%;影视业务实现营业收入7.86亿元,同比基本持平,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公告显示,在2020年全球疫情挑战下,公司主营的数字文创业务表现突出,特别是在移动游戏方面,2020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大增72.48%。重点产品包括《诛仙》手游、《完美世界》手游、《神雕侠侣2》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等表现稳定。

在5G云游戏方面,今年7月完美世界推出《新神魔大陆》云游戏版独家首发中国电信天翼云游戏。报告显示,未来,完美世界还将进一步依托技术、研发与发行等已有优势,保持在云游戏赛道的优势。

得益于游戏业务的优秀表现,完美世界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1.2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173.20%。

电视剧方面,2020年初至今出品的《绝代双骄》《热血同行》《冰糖炖雪梨》《全世界最好的你》《燃烧》《月上重火》《三叉戟》《最美的乡村》《怪你过分美丽》《天舞纪》《霍元甲》等精品电视剧、网剧已相继播出。

报告显示,还有包括《光荣与梦想》《不婚女王》《义无反顾》《爱在星空下》《幸福的理由》《舍我其谁》《温暖的味道》《半生缘》《壮志高飞》《高大霞的火红年代》《新一年又一年》《蓝盔特战队》《大海港》与《我在天堂等你》等项目蓄势待发。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69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