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

昨日谷歌方面刚表明没有计划收购TikTok业务,今日就新增了新的竞购者沃尔玛,据悉沃尔玛方面已经证实将联合微软一同竞购TikTok。当然沃尔玛也很有可能早就有收购之心,只是单个公司想要收购TikTok外海业务是比较困难的,毕竟蚂蚁很难吞大象,这样一想沃尔玛与微软联手的实际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另外昨日TikTok全球CEO凯文·梅耶尔宣布离职一事时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一部分原因是他被排除在TikTok与微软、甲骨文的交易谈判之外。就在梅耶尔宣布离职之后,随即有多个消息人士表示,他的离职,表明TikTok很可能会在未来48小时内达成出售交易,且收购方可能是微软。

不过目前一切都还未成定论,最终的交易对象及交易价格都还需等待公布,除了目前已知的只要竞购者微软、甲骨文、沃尔玛之外,或许还有潜在的交易对象也不一定,毕竟目前如果将TikTok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业务只出售给一家公司的话,竞购者压力应该也会非常大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6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