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开启预售 将于9月1日开学日首卖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开启预售,将于9月1日开学日首卖。

今日,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开启预售,将于9月1日开学日首卖。

据官方介绍,小米为哆啦A梦铁粉准备了惊喜5连:1、可爱礼盒包装,有标志性的黄色铃铛+哆啦A梦形象;2、哆啦A梦定制手机,铺满机身的蓝色,还有熟悉的亲切笑脸;3、专属手机保护壳,印刷有可爱哆啦A梦形象;4、哆啦A梦手办,成为你书桌上的小可爱;5、深度定制的MIUI主题,点亮哆啦A梦的世界。

小米10青春版哆啦A梦限定款的亮点很多,除了外观和专属主题,手机的硬件配置也很强。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4800万像素全场景四摄,支持50倍潜望式变焦拍摄,配备三星AMOLED原色屏,内置4160mAh容量电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6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