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下载超700万次 成史上最受欢迎PS Plus游戏

本周三上午索尼宣布,《糖豆人》已经成为有史以来下载量最高的PlayStation Plus游戏,这款游戏的热度依然在持续当中。这款略带呆萌却又十分好玩的大逃杀平台游戏在本月早些时候正式发布,开发商为来自英国的游戏

本周三上午索尼宣布,《糖豆人》已经成为有史以来下载量最高的PlayStation Plus游戏,这款游戏的热度依然在持续当中。《糖豆人》下载超700万次 成史上最受欢迎PS Plus游戏

这款略带呆萌却又十分好玩的大逃杀平台游戏在本月早些时候正式发布,开发商为来自英国的游戏开发工作室Mediatonic,在发布之后,它立刻就受到了玩家的欢迎,成为了最成功的游戏。该游戏的官方Twitter账号已经吸引了超过120万粉丝,在Twitch观看排行榜上,这款游戏的观看量也一直非常稳定。在除了PS平台之外,《糖豆人》在PC平台上也非常受欢迎,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发布的数据显示,这款游戏在PC上已经被下载了超过700万次。

索尼并未透露这款游戏在PS平台上的下载次数,或许在索尼看来,这属于容易被竞争对手利用的商业秘密。在游戏上线的时候,索尼做了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他们与Mediatonic签订了协议,允许PS Plus用户免费下载该游戏,在8月底之前,所有PS Plus用户都可以在支付任何费用的情况下下载这款游戏,而PS Plus的费用为每年60美元。

2015年,在Psyonix的《火箭联盟》(Rocket League)发布时,索尼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这款游戏同样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去年,著名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收购了Psyonix,Epic 是大热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的开发商。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47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