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发布二季度财报:营收26.2亿元,同比增长70%

今日,哔哩哔哩B站发布了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B站第二季度营收26 2亿元,同比增长70%。

今日,哔哩哔哩B站发布了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B站第二季度营收26.2亿元,同比增长70%。

第二季度,B站社区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55%达1.72亿,日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52%达5100万。与此同时,B站月均付费用户数同比翻番达1290万。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16%攀升至23%,实现了连续五个季度的增长。

B站在二季度进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品牌传播,实现了用户强劲增长。本季度,B站月活用户同比增长55%,达1.72亿;其中移动端月活用户同比增长59%,达1.53亿。日活用户达5100万,实现了52%的同比增长。同时,用户日均使用时长也高达79分钟。

第二季度,B站用户日均视频播放量达到创记录的12亿次,同比提升97%;社区月均互动数达52亿次,接近去年同期的三倍。与此同时,截至二季度末,通过100道社区考试答题的正式会员数量同比增长65%达到8900万,并保持了超80%的第十二个月留存率。

第二季度,月均活跃UP主数量同比高速增长123%达190万,月均投稿量更创历史新高达600万,同比增长 148%。PUGV(Professional User Generated Video,即UP主创作的高质量视频)已占B站整体播放量的92%。

此外,B站营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同比增长70%达26.2亿元。同时,月均付费用户数同比增长105%达1290万。毛利率从去年同期16%提升至23%,实现连续5个季度的持续增长。

财报发布后,B站盘后股价大幅下跌,截止发稿,下跌7.02%。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44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